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

【新北市‧烏來】璞石麗緻 秋楓之戀 泡湯的美食饗宴




(1)   茴香燻鴨滿天風

(2)   左1-鳴蜂軍雞黃身燒,中2-龍鳳翡翠溫泉蛋,右1-秋楓意漁味噌煮

(3)


(4) 璞食廳


(5)
(6)

天寒地凍特地繞去烏來泡湯,平時比較常去往桶后方向的「烏來名湯」,但想到天空正在飄雨,臨時起意改去久未光顧的璞石麗緻,璞石麗緻和馥蘭朵春秋兩家都在烏來忠治里,相鄰不遠,大眾裸湯設備都很不錯,但考慮雨天,璞石麗緻可以將車直接開入室內停車場,省去撐傘涉水的麻煩!

(7)

(8)   璞食廳的大門

(9)   我們的菜單-秋水宴


(10)   茴香燻鴨滿天風
(11)   左1-鳴蜂軍雞黃身燒,中2-龍鳳翡翠溫泉蛋,右1-秋楓意漁味噌煮
(12)   軍雞野菜京風鍋


(13)


(14)

(15)   耳蓮仙梅湯

(16)   招待的小菜

(17)


(18)   璞食廳
(19)   璞食廳
(20)   璞食廳(21)    璞食廳 


璞石麗緻剛好有個「秋楓之戀」1000元的特惠專案,可使用大眾裸湯、享用一客豐盛的秋水宴套餐,還加送了一杯90元的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,可說是物超所值!大眾裸湯浴場內除了冷熱湯池,還有按摩水療、蒸氣室及烤箱,當然少不了舒適的躺椅休息區,浴池面向南勢溪,視野極佳,倘佯在山林川流中,讓身體更親近大自然,放鬆自在的泡個好湯。


(22)

(23)


(24)

(25)   水硯廳


(26)   水硯廳(27)   水硯廳 
(28)   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

(29)   水硯廳

泡完湯通體舒暢,踏著輕鬆愉快的步履到餐廳用餐,餐廳的裝潢典雅大方,搭配的秋水宴套餐十分用心,菜色以天然食材為主,每道菜份量不多,卻道道精美細緻,完全符合健康養生的原則。愉快的用完餐,換到咖啡廳吃美味冰淇淋,泡湯吃冰淇淋,果真絕配,幸福洋溢!


(30)

(31)   大廳

地址:新北市烏來區忠治里堰堤61號
電話:02-26618000
網址:http://www.pauselandis.com.tw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et widget